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

  词不达意  

坚定的周叶党且是坚定的HE党。

作为小透明的推荐:(注:以下序号只是为了看起来整齐,想到谁就写谁,并不是排名之类的,这些太太真的完全是我心中的神啊!!!)

1.蜂蜜柚子茶(毕竟是带我入圈的太太QWQ,第一篇看的是《广告风波》,还有一直忘不了的《奔流》,不过这些太太都没有发在LOFTER上呢,现在正连载的是《有狐》,很好看我特别喜欢!)

2.川如色(这位太太暂时还没有完结文,但是连载文《绯闻男友》《尖峰舞色》真的超级好看要强推!!(¯﹃¯))

3.心宿二捕获(这位太太其实萌好多CP,写了好多文,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莫宁海组团7日游》,虽然看得有点晕但是看完以后真的感觉超级棒!)

4.白小福(这位太太可帅了恩,虽然有时候会找不到节操,但是文风甜甜甜!每次都是我的睡前读物!推荐《为人师表》和《你脑洞大你来讲》。)

7.小乐清水子(这位太太是不用多说的,大家基本都舔舔舔!推荐《The Scientist》,还有快连载完的《愿赌服输》,虐!!慎入!!!)

8.羽衣甘蓝(这位太太也是我心中很出色的一位太太,而且很萌>/////<推荐的文有《(ABO)RARE》,和刚刚开始写的《仙客来》。)

9.Daisy雏薇(这位太太是双修!文和图都好棒的o(≧v≦)o!推荐文有《随声轻和》和《Nya》。)

10.楚谓之聿(这位太太也是超级棒的,就是名字对我来说太难记了_(:з」∠)_推荐《连》和《归一》。)

额,暂时想到的就这么多,给刚被安利的小伙伴们~毕竟这些太太是真的很棒的,我我我我喜欢的不行(*´艸`*) 

还有一些有名的周叶文,像《秘密》等等,作者不在LOFTER上,所以就没放……稍微有点遗憾呢。

——————
 恩,大家如果有想起来的就跟我说一声吧,我补上(。・ω・。) 
嗷嗷嗷太太的《白玉京》
郁州太太的《蚁穴》《孤山》(孤山是个坑,慎入)

评论(8)
热度(30)
© 词不达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