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

  词不达意  

【周叶】如果荣耀是一款养成(7)完结章

一如既往地烂尾啊啊【抓狂

抱歉昨天没更文,都怪情人节懒癌

总之,还是要对大家说声迟到的情人节快乐。

恩,预计有番外。

Chapter.7

很快,到了2月4日,情人节。

虽然是寒假了,但情人节照样也要上班。不过没关系,马上要过年了。周泽楷去了公司,叶修却宅在家里,反正公司里也没什么事需要他处理,偶有重要文件,喻文州会发到他的邮箱。

在公司,周泽楷又做了几份图表,完成了几项任务,很快便空闲了下来。也是因为要过年了的缘故,大家都提前赶工,要在年前把所有任务都完成,结果由于人才济济,效率太高,竟然提前了半个月就完成了,现在也没什么事。

于是他打开了游戏,小叶修笑着对他说早安,他勾起唇角,同样回了一句早安。然后又开始例行的刷日常。

如今小叶修和他的好感度已经达到了999,然后就再也没有提升,想来大概是到达最大值。而且小叶修的年龄也即将成年。

刷完了日常,周泽楷正要给小叶修添置些物品,突然小叶修脸红红地,眼睛飘忽地看向别处,略有点别扭地说:“那个,小周,这是给你的礼物。”说着,拿出了一个小小的礼物盒。

周泽楷一愣。

小叶修脸依旧带着红晕,他的脸别向一旁,但是目光却对准了周泽楷:“额,小周,情人节快乐。”

周泽楷打开了那份小小礼物,里面是一块黑乎乎的东西,系统显示的是【叶修亲手制作的巧克力】。周泽楷憋了笑:这巧克力做得……还真是不敢恭维。不过很快他又发现了一样东西:一张小纸条。点击一下打开来,上面是四个字:我喜欢你。

周泽楷再看小叶修时,小叶修正低着头,刘海挡住了他的脸,但还是露出了两个红彤彤的耳朵。

这下……可怎么办呢?

他想了想,打开可做的动作列表,有一个深深藏在最后面的动作,他一直想用,可是却一直不好意思,如今似乎再适合不过了。

他轻轻一点,鼠标发出轻柔的哒哒两声。

下一秒,游戏中的他走上前去,一只手环住小叶修的腰,另一只手扣住他的下巴,使他抬起头,然后吻了上去。

屏幕前的周泽楷脸也红了。

果然还是好羞耻。

再然后,游戏通关了。

周泽楷怔怔地看着【恭喜通关】的提示,感觉心先是猛地一跳,然后有些空落落的。是小叶修的出现才让他把心中对叶修的那份好感转化成喜欢,虽然他现在已经和叶修真正在一起了,可是一直是小叶修陪伴着他度过那些暗恋的日子。

可是现在,这些都结束了……吧?

周泽楷又一次怔怔地望着屏幕,那是一个选项:

继续吗?

A.是 B.不是

毫不犹豫。A。

黯淡的屏幕重现了光彩。小叶修红着脸朝他微笑:“小周,你说过,会一直在一起。”

周泽楷心中突然出现了难以抑制的渴望:他想见叶修。

行动力MAX的周泽楷大大说走就走——不,好吧,还是要请个假的,善解人意的喻总在周泽楷面前喂了黄少天一颗巧克力就准了。

周泽楷去了叶修家。

叶修叼着烟拉开门的时候,周泽楷朝他露出了一个腼腆的笑:“前辈。”

“小周啊。”叶修含含糊糊地回应道,向左偏了偏身子让他进来。周泽楷关上门,顺势用手摘下了他嘴里的烟,低下头,和他接吻。

淡淡的烟草味道弥漫在两人嘴里,叶修安抚似的拍拍他的头:“小周,怎么了?”

周泽楷和他拉开一点距离:“想给你看个东西。”他晃了晃提在手里的笔记本电脑。

“什么?”

“荣耀养成。”周泽楷微笑着答。

END


评论(4)
热度(37)
© 词不达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