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

  词不达意  

【周叶】如果荣耀是一款养成(6)

恩我又晚了……ORZ

下章完结。

Chapter.6

周泽楷扶着叶修坐上了向叶修家开去的出租车,其实出租车司机向来是不怎么喜欢载醉酒的客人的,可他压根就不知道叶修是喝醉了酒——人家就喝了一杯,身上没多大酒味儿,司机师傅只是以为叶修睡着了。

而周泽楷此时的心情略有些微妙。他不笨,自然看出苏沐橙是在帮他。只是刚才他还羡慕苏沐橙与叶修的亲密,这时叶修已然在他靠在身边睡得安稳,前后心情落差太大,而中间相隔不过几个小时,只能称为造化弄人。

叶修脑袋靠着他的肩,均匀地呼吸着,他听得有些心痒,悄悄地用自己的手指去勾他的。

两根小拇指轻轻地交叠在一起,明明相处的肌肤只有一点点,这一刻却仿佛全身的温度都集中于此,那一点点的触觉无数倍地放大,那样鲜明,周泽楷不自觉地正襟危坐,面上表现出一幅若无其事的样子,背景却漫起了粉红泡泡。

司机师傅倒没看出什么不对劲,到了地点,周泽楷付了钱,扶着叶修下了车。

苏沐橙告诉了他叶修的住址,那是一间普通的单身公寓,他也清楚叶修并不是很在意生活的细节。

……不过还是出了点小问题。

钥匙在哪啊……

周泽楷想了想,一边扶着叶修,一边把手伸进了他外套的口袋,翻找了一下,没有,他视线下移,裤子应该还有几个口袋,于是又把手伸进了叶修裤子上的口袋。

“唔……”叶修发出几声无意义的呻吟,周泽楷身体一僵,好在叶修并没有醒过来,等了一会儿没发觉动静的周泽楷松了一口气,然后突然意识到——现在这动作,好像有点……

周泽楷红了耳根,深吸一口气,迅速从叶修的裤子口袋里摸了钥匙,打开了门,扶他进去。然后他想了想,又把钥匙放回了原处。

屋子是一目了然的格局,周泽楷扶着叶修进了卧室,叶修迷迷糊糊地醒了一点:“恩……小周啊……”

周泽楷问他:“洗脸?”“唔……好,麻烦你了……”叶修直接坐到床上,四仰八叉地躺下来,周泽楷看了眼他露出来的一点点细腻的腰身,红着脸转身出去。

周泽楷去卫生间用温水浸了浸毛巾,拧干,回到卧室时心却是一紧。

叶修正蜷缩在床上,脸上有点不自然的绯红,看起来并不像是醉酒所致。“叶修?”他说着,走过去,叶修微微睁开眼:“……小周?”周泽楷帮他擦了擦脸,俯下身,撩起自己的刘海,将额头贴在了对方的额头上。

叶修有点迷糊,下意识地睁大了眼:近了看,周泽楷原本就俊朗的容貌更加英气逼人,清澈的眼神中那毫不掩饰的担忧让他的心跳不禁漏了一拍。

“前辈,额头好烫。”周泽楷轻轻皱起眉,叶修怔怔地看着他,“唔……”

“有退烧药?”周泽楷又问。

“啊……在左边的抽屉里。”叶修下意识地回答。

周泽楷直起身,走到一边去翻找。

叶修虽然尚有几分清醒,但是原本因醉酒而昏沉的脑袋因为发热更加乱成一堆浆糊,只能下意识地用目光追随着那个身影。

周泽楷看了看药,幸好还没过保质期,又意外发现了体温计。他走到床边,把体温计递给叶修:“前辈,夹在腋下。”

叶修乖乖照做,周泽楷到外面倒水去了。

一段时间后,周泽楷看着体温计上的38.5°,忍不住叹了口气。

他把把水和药片给叶修:“吃。”叶修坐起来,乖乖吞掉了那两片药片。

这样,暂时应该没问题了吧?周泽楷歪了歪呆毛,却看到叶修眼睛亮亮地看着他。

“前辈?”他问。

叶修已经扒掉了外套,只穿了一件棉质的长袖衣服,裤子倒还安安分分的,可是他安静地坐在那里,微扬了头看他,面上的绯红显得几分诱人,一截脖颈干净地露着,衣服领子里可以隐约看见精致雪白的锁骨……

这个角度,好像很适合亲下去……

周泽楷被脑子里突然闪现的念头吓了一下,可还是偷眼去看叶修的唇:因为虚弱,那唇色只是淡淡的粉,但是姣好的唇形和晶莹的感觉都让周泽楷感觉有些热……

“小周,过来点。”正出神着,叶修却突然歪了头,笑嘻嘻地对他说。

周泽楷依言做了,谁知叶修灵敏地伸手一勾他的脖子,周泽楷没想到他会这样,猝不及防之下一下子被叶修拽倒在床上,他呼吸蓦地乱了:“前辈?!”

谁知却再没听到回应,只有平缓的呼吸一下一下喷在他的脖颈里。

——叶修睡着了。

得到这个认知的周泽楷有些无奈,可也没什么办法,他抱住叶修,换了个不是那么别扭的姿势,躺在了床上,又扯了扯被子,盖好两人,不至于着凉。

做完这些,周泽楷也清空了脑袋里的那些绮思,安静地睡了。

第二天。

叶修睁开眼,映入眼帘的是周泽楷俊逸的脸,他头还有点昏,又眨巴了几下眼,终于确定自己不是在做梦。随即,昨晚的种种又一幕幕地重现在他的脑海里。

于是叶修淡定地放开周泽楷的脖子,抽出自己的手,又看了看周泽楷,鬼使神差地,似是被那容颜蛊惑了,他凑过去,吻了一下周泽楷的唇。

下一瞬,对方一只手覆在他的后脑上,用力将他压向对方,叶修一惊,知道对方已经被自己给弄醒,却又是鬼使神差地没有挣扎。

一吻毕,叶修有些喘不过气来,看着对方亮晶晶地眼神,终是忍不住噗地一笑:

“好吧小周,我喜欢你。”

“我也是。”周泽楷又凑近他,微笑着说。

呼吸交闻。

TBC

 

评论(5)
热度(36)
© 词不达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