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

  词不达意  

【周叶】如果荣耀是一款养成(5)

这篇基本都是为了贴合小籍的剧情在刷喻黄……果然不怎么会写我都卡文了_(:з」∠)_

但是我留了那么大一个坑在下一篇啊灭哈哈!

愿下一章这俩就在一起吧ORZ

——————————————————————————————

Chapter.5

大家闹腾闹腾吃完了饭,也吃了好几个小时,好歹多少有点分寸,知道要去KTV,没喝多少酒,毕竟KTV那才要真正地发大招。

当然这顿饭不便宜,不过叶修大大表示他不在意这些身外之物。

一行人浩浩荡荡地去了提前订好包厢的KTV,一关门,几个人来疯立刻就冲到点歌机那里刷刷刷点了一堆歌。

黄少天扯着嗓子嚷道:“别抢别抢别抢今天可是文州生日当然要他来唱第一首!”

大家一想,的确是这个理,于是喻文州只好带着无可奈何的笑来给大家唱第一首歌暖场。

幸好不是什么奇葩的歌,《好久不见》,喻文州把自己的声音稍微压了压,声音磁性,几位妹子纷纷捂脸,表示被喻总的声音苏苏苏苏苏一脸,不过黄少天竟然没说话,叶修有点奇怪地看了他一眼,却意外发现黄少天正躲在角落里脸红呢。他狡黠地笑了笑,却什么也没说。

接着苏沐橙也上了,苏妹子可是女神,一堆人嗷嗷地捧场,苏妹子唱的是梁静茹的《儿歌》,温柔的声线让掌声、口哨不断。唱完了,苏沐橙乐呵呵地坐到叶修身边求表扬,叶修摸了摸她的头:“唱得挺棒。”苏沐橙笑:“那当然咯。”

周泽楷看着那边的两人,感觉有点羡慕。不过他倒是不担心什么,毕竟苏沐橙是叶修的妹妹,这点他还是清楚的。但是他也想像苏沐橙那样,和叶修亲密一点。

又有几个人唱了几首歌,很快大家就不满足了,喻文州说:“我没记错的话,几首歌唱完后,接下来是真心话大冒险吧。”

明显是黄少天把计划告诉了喻文州,众人一起鄙视他:“你个叛徒!”“哈哈哈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快开始吧开始吧。来来来抽牌抽牌。”黄少天果断转移了话题。

规则不必多说,就是一群人抽牌,抽中鬼的那位就要选择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第一轮,“谁抽到鬼牌了?”喻文州看了看自己的牌后问。

“我。”张佳乐哭丧着脸举起了自己手中的牌。

大家纷纷感叹不愧是张佳乐啊,果然幸运E。

在黄少天明显的激将法下,张佳乐居然作死地选了大冒险,众人立刻欢快地讨论起让他做什么来,各种无节操争相掉下限,最后商量的结果是:模仿脑白金广告,边唱边跳!

“哈哈哈哈!”黄少天笑得都快在地上打滚了。张佳乐恨恨地对他比了个中指,回身悲愤地开跳。

“今年过节不收礼啊,收礼就收脑白金。年轻态健康品。”

过程……我就不描述了,总之厚道如周泽楷都没忍住,捂嘴笑了出来。

第二轮,抽到鬼牌的赫然是黄少天。

 

“果然……不厚道是要遭报应的。”张佳乐嘲笑道,黄少天翻了个白眼,“报应就报应,既然我让乐乐选了大冒险,那我也选个大冒险吧。”

叶修立刻眯着眼说道:“那就向喜欢的人告白吧。”

一言激起千层浪。

“我去去去黄少你有喜欢的人!”大家都表示激动求围观。黄少天立刻抗议:“这样还不如让我去跳脑白金呢!”

“这么说你有喜欢的人咯。”叶修继续贱贱地说,目光似是无意地落在了喻文州的身上。没错,以叶修大大的机智,他早就看出来这两人有点不对劲了,这次也算是个好机会。

黄少天无力地分辩了几句,最后还是红着脸:“好吧,我有。”他咬咬牙,“切,告白就告白,老叶你看好了,多学着点你。”

他走到喻文州身边,深吸一口气,“文州,我喜欢你。”

气氛稍稍停滞了几秒,当喻文州同时告白开始,场面立刻就向喜闻乐见的方向发展了。

苏沐橙“咳咳”了一声,“哦对了,黄少,我忘了告诉你,上次文州向我要了那款游戏,是和你的喻文州一样的黄少天。”

 

“那你怎么没把他拉进群?”

 

“忘了。”苏沐橙笑了笑。

周泽楷惊讶地望了一眼苏沐橙,又偷偷望了一眼叶修,叶修果然有些疑惑地眯起眼,似乎想问什么,却紧接着被张佳乐打断了:

“来来来来,黄少天你暗恋文州那么长时间,都不告诉我们,罚酒罚酒!还有喻文州你也逃不了。”

“幸好这里都是自己人,黄少你果然喜欢喻文州啊哈哈哈哈,我们早就发现你们有猫腻了yooooooo~”戴妍琦笑道。

结果大家都放开了喝,几个死党互相灌酒毫不节制的,尽管叶修各种推脱但是第一个倒的就是他。

“诶呀忘记说,他是一杯倒来着。”苏沐橙笑眯眯地说,然后看向了一脸担心地扶着叶修的周泽楷:“周同学,叶修家好像就在附近吧,要不你让他带他回去?看他这样子好像也不能自己走了呢。”

周泽楷点点头答应了。苏沐橙似乎是不经意地看了一眼时间:“呀,都这么晚了,学校貌似离这里挺远的吧,要不周同学你就先在叶修家住一晚?”

住……前辈家……?

周泽楷砰地一下红了脸。

苏沐橙装作没看到的样子,继续说:“没事他肯定不介意的,就算他介意,你跟他说一声是我的主意就是了。”

这么大的福利果然不拿白不拿。周泽楷点头应了。

TBC


评论(8)
热度(43)
© 词不达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