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

  词不达意  

【周叶】如果荣耀是一款养成(4)

喻队生贺www

十分短小的一更_(:з」∠)_因为手速慢

——————————————————

Chapter.4

周泽楷正在刷日常时,突然被黄少天私戳了。

“周泽楷周泽楷你在不在在不在在不在紧急会议紧急会议有要紧的事找你!!!大家都在呢快点到三楼会议室集合过时不候过时不候!!!!”黄少天一如既往地聒噪,周泽楷一眼扫过,直接过滤掉那些重复的废话,看到了最主要的信息。

他匆匆关掉对话框,便离开自己的座位,去了三楼的会议室。

打开门,他抬眼,直接对上了正对着他坐在对面的叶修:“哟小周,来得真快啊。”

他腼腆地点了点头,一言不发地在叶修身旁坐下,全然没有注意到旁边妹子们(举起的火把)(满屏的弹幕)闪亮亮的眼神。

“好了好了人终于来齐了放大招的时候到了!”黄少天啪地拍了一下桌子,一副干劲满满的样子,“知道吗下周就是文州的生日了我们要好好计划一下!”

周泽楷向周围看了一下,喻文州不在,看来是要瞒着他偷偷计划了。

“你去买一大束玫瑰花跟他告白?”叶修一手托着下巴,一手横放在在桌上,支撑着另一只手,懒懒地逗他。

黄少天脸一下就红了,恼羞成怒的样子:“这什么鬼什么鬼叶修你给我正经点决定了那天开销全都是你付钱!”

“行啊反正哥不差钱。”叶修眯着眼笑道,“不过还是给我悠着点啊。”

周泽楷没怎么说话,沉静地望着他们,当然主要还是把眼神放在了叶修身上。

叶修一如往常那副懒洋洋的样子,但就是让他挪不开眼。他纤长的手指随意地放着,托着下巴的那只手把脸按进去一点,竟显得有几分可爱,眼睫轻柔地垂下,微微颤着,仿佛美丽的蝶翼一般。

他竟看得出了神。

叶修忽然转过脸来,无奈地调侃:“小周啊,你别一直盯着我看啊,我老人家脸皮厚,你再怎么看我也不会脸红的。”

周泽楷耳根有点发热,他认真地回答道:“前辈,不老。”

叶修稍微愣了愣,看着他小兽般执拗的眼神,忍了忍,还是没忍住,伸手揉了一把他的头发,恩,发质真好,软乎乎的。

身旁的妹子们眼睛已经开始冒绿光了。

“诶诶诶你们俩好了没啊好了没啊快点商量生日当天的计划啊叶修周泽楷你们俩秀分快知道不!”黄少天对这微妙的气氛感到不满,率先打破了这气氛。

叶修状若无事地收回手,继续和黄少天插科打诨。

总之,商量的最后结果就是叶修请他们吃顿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饭,然后再去KTV唱歌。其实计划也是很平常的,毕竟他们考虑到喻文州并不喜欢奢侈,所以简单点就好。当然,那顿饭可不能简单了。

周泽楷回到自己的位置上时,意外地发现喻文州正在他的座位边,而顺着他的视线看去……屏幕上小叶修正玩着荣耀刷日常。

也正在这时,喻文州有所察觉地朝这边看来:“小周,你来了,这个是……”

“那个……苏沐橙……”

“什么?”

“做的。”

喻文州思考了一会儿,突然露出了意味深长的微笑:“苏沐橙做的啊,好了小周我知道了,努力养成叶神吧。”

说完,他拍了拍周泽楷的肩,颇有一种任重而道远的感觉,周泽楷晃了晃呆毛,忍不住又为他话中的内容而红了脸。

一个星期很快就到了。

一行人把黄少天轰出去接喻文州,然后坐在酒店里好整以暇地等着俩人回来。大家特意关上了灯,准备给那人一个惊喜。

在黑暗中等待时,周泽楷忍不住走了神:他依旧在叶修旁边,黑暗放大了除视觉外的一切,他能听到叶修轻细的呼吸,能闻到他身上淡淡的烟草味道,能感受到他在身旁的温度……周泽楷感觉心跳地有点快,他深呼吸了几下,把这感觉抑制下去。

终于,门外传来了两人的脚步声和黄少天叽叽喳喳的声音,众人屏息以待。

在门打开的那一瞬,叶修啪地打开了灯,苏沐橙兴高采烈地“砰”一声开了一个礼花筒。

“生日快乐!”大家一起朝喻文州叫道。

喻文州平素一直微笑的脸上难得地出现了几分惊讶,他讶异地看了黄少天一眼,黄少天有些窘迫地躲开了他的视线,喻文州收回目光,脸上再次浮现出温柔的笑:

“谢谢大家。”

TBC


评论(2)
热度(45)
© 词不达意 | Powered by LOFTER